确认过了,这期的课程不仅好玩、好吃,而且干货满满!

2018-03-26 来源:古城南头

开学啦

这里有一门香气四溢的烘焙课

还有一门超级使用的微信课

你中意哪一门课呢?

莲城开展烘焙活动

近日,在名家富居,莲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了专业的面点师王老师,为社区美妈们带来了一堂香气四溢的烘焙课。

巧手厨房

课程中,王老师教大家制作了戚风杯子蛋糕。对于第一次接触烘焙的美妈们,杯子蛋糕有一定难度,但是在教学过程中,她们一个个认真听讲,纷纷拿出手机仔细记录下老师的操作,生怕哪一步做错,就影响了蛋糕的成功出品。

巧手厨房

观摩完老师的示范操作后,美妈们两人一组,按照指引开始制作蛋糕。当老师把香喷喷的杯子蛋糕取出烤箱,学员们都发出了阵阵欢呼:“好香啊!好漂亮的蛋糕啊!”

巧手厨房

一位美妈一边品尝着美味营养的蛋糕,一边开心地说:“我们平常忙着做家务,每天只能按部就班地给家人准备家常便饭,很少有时间出来和妈妈们沟通交流,更别说学做蛋糕这种高大上的活动了。这次烘焙活动既能让大家互相交流多交朋友,又能学做蛋糕给家人露上一手,实在是一举两得!这样的活动我们以后还要参加!”

马家龙微信常识课

近日,马家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了社区长者田裕梅田老师,为居民讲解手机微信的基本操作。

田老师先教大家如何复制、粘贴,然后教大家如何输入电话号码,如何切换符号,如何转行,学员们跟着老师一步步操作。

除了微信中的简单操作,田老师不仅还教大家如何切换wi-fi和移动数据、换头像、如何收藏、查看收藏内容、如何关注朋友圈等实用技能。

本次活动共服务了22位居民,让大家今后的沟通变得更加顺畅了。“我可以换上我美美的照片了!”“我终于可以自己报名参加社区活动了,不用老是教孩子帮我报名了!这堂课真实用又丰富!”。

通讯员:潘小兰、郑珊珊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