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道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8-03-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吕振艳)3月26日上午,桃源街道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相关学习部署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宣传贯彻工作。该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社区党委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桃源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自觉,真正学懂弄通悟透,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发展。同时,街道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好各类学习宣传活动,迅速在全街道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力推动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桃源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街道广大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锐意进取,扎实工作,逐条落实好“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指示要求,主动对标看齐、履责担当。要聚焦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多谋良策、多出实招,积极想办法、定举措、补短板,着力把职能作用发挥好,把两会精神落实好,把桃源建设的更加美好。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