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中学正式成为高考考点 梦想从这里开始起航

2018-03-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3月17日,广东省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如期举行,育才中学作为考点,首次承担全国高考考试任务!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公布我市2018年度国家教育考试考点安排的通知》,公布了深圳市2018年及2019年1月各类国家教育考试的考点安排,育才中学正式作为高考英语听说考试(3月17-20日)、高考(6月7-8日)高中学考(6月9日)的考点。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育才中学在考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校园内随处可见引导地图和指示标语,一切井然有序。考前,育才中学专门对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务培训,确保万无一失。此外,学校还外派2名副主考、多名监考老师到其他考点工作。

 市区教育局领导对此次考试也非常关心,深圳市教育工委副书记范坤,市招办主任殷刚,南山区教育局副局长陈登福,蛇口育才教育集团总校校长徐蔚琦亲临考点指导。他们与考点主考、育才中学校长郑春华等一起,沿着休息室、候考室、备考室、考室的考生路线一路检查、一路询问,并在休息室慰问部分考生。

 在考试开始前,学校教职工和送考老师热情服务、无微不至,让考生们的紧张情绪得到了及时的舒缓。而考试过程中,校园里一片宁静,大家齐心协力,为考生营造一个最好的考试环境。领导们对育才中学的校园环境也表示肯定。 相信在这样美丽的考点参加高考,考生一定能考出最好的成绩!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