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学习 共同成长——佛山南海中学来育才中学教学交流

2018-03-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3月15日,佛山市南海中学领导和教师一行19人,在刘水明副校长的带领下,来育才中学进行了教学交流。我校刘迅副校长全程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郑春华校长也与南海中学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研讨过程中,两位刘校长代表各自学校互致问候,并对各自学校的参会人员一一做了介绍。刘迅副校长说,育才中学的发展离不开学习,学习各地名校的先进管理经验和教学经验。上学期育才中学青年教师考察了佛山一中和南山中学,收获很大,本学期育才中学还考察了深圳中学和深圳高级中学。希望两校教师在交流过程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两校教育质量的提升做出切实努力。

  教科室主任夏献平老师简要介绍了育才中学发展的历史,特别谈到了交流和学习的重要性,希望两校老师真诚交流,共同努力,力争在联考及其他教研活动中达成共识。在集中交流研讨后,分年级组和备课组进行了交流。两校老师表示,这次交流收获很大,达到了预期目标。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