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岭社区交通安全进社区 遵守规则从娃娃抓起

2018-03-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李蔓铃 曹文丽 通讯员 程勤勤) 3月24日下午,粤海街道麻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豪方现代豪园组织开展了“交通安全进社区”社工服务项目,现场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

视频一打开就有很多小朋友围观上来,他们一边观看视频,社工在一旁进行讲解,孩子们听的津津有味,还有不少的小朋友一边看一边说“过人行横道要注意看信号灯,只有绿灯亮了才能过哦”。然后其他小朋友在一边应和着“我也知道”。交通规则孩子们都知道,只是有时候在一些违反交通规则的人群影响下,会潜移默化的也做出一些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事情。活动现场还设置与交通安全相关的游戏,在游戏中居民还能认识到一些与交通安全相关的知识,寓教于乐,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

通过视频播放的形式,居民会对交通规则有了更深的一个认识,在今后的生活中会牢记交通规则,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编辑:李蔓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