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丽街道丽城社区“游戏少年”花式拍春天

2018-03-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王丽)近日,西丽街道丽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儿童青少年带来了一场以“春天”为主题的户外手机摄影实训活动。据悉,本次活动是丽城社区“游戏少年变形计”项目重要的实践部分之一,通过此次户外活动让小拍客们在享受大自然的春光的同时,运用上他们在项目中学习到的手机摄影知识与技巧。

在春暖花开之际,小拍客们来到西丽大沙河公园认真地用手机记录春天的美好,青山绿水,花鸟鱼虫,用照片定格这一刻的生机勃勃,表达自己心目中的春天;同时他们很善于发现周围的美丽,邀请路人做自己的模特,锻炼了胆量和交流能力,值得点赞!

在趣味姿势拍摄与飞机拍摄的过程中,他们的摄影作品虽然稍显粗糙但是却能够较好地运用构图、各类创意拍摄模式的使用,在欢乐中应用实践手机摄影技巧。 “在社工群发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孩子们真的是非常用心地在用手机记录春天的景色。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大自然,同时让孩子们认识到手机是可以用来做比游戏更有意义的事情。感谢社工们带来这么用心的活动!”孔妈妈表示。

编辑:李蔓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