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年级本科生,腾讯精英人才培养计划,收好不谢!

2018-03-28 来源:缤纷粤海

在3月25日举行的IT领袖峰会上,

腾讯主要创办人、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作主题演讲:

数字中国的机遇与探索。

有哪些金句?

戳视频回顾一下

↓↓

【插入视频】

其中关于深圳速度,他指出:

深圳的未来虽然是创新驱动,

但也要注重基础研究,

深圳的速度就是创新的速度。

现在机会来了!

腾讯精英人才培养计划

首次向高年级本科生开放!

小伙伴们可是要把握好了。

● 报名将于5月10日截止

► 3月20日,腾讯正式发布2018年度“犀牛鸟精英人才培养计划”,该计划主要面向海内外大三以上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中的科技精英学生招募成员,旨在借助腾讯平台及资源,携手高校打造面向学生的校企联合培养方案,以促进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据悉,本年度计划将首次面向高年级本科生开放,报名将于5月10日截止。

● 首次面向高年级本科生开放

► 为给更多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学习研究环境,本年度“犀牛鸟精英人才培养计划”将进一步拓展与高校及科研机构的合作,在延续“2对1”导师机制之余,本次计划将首次面向高年级本科生开放,发布54个课题,涵盖AI医疗、量子计算、机器学习等更前沿的研究方向;项目组还将组织海内外犀牛鸟学术专家与入选学生交流讨论,提供参与腾讯海内外实习及顶级学术会议的机会,拓展学生学术思路。

回 顾

2017年首届“犀牛鸟精英人才培养计划”

2017年,首届“犀牛鸟精英人才培养计划”共收到近50所高校100余名学生申请,20名学生入选。入选学生在学校导师和公司专家的双重指导下,目前已面向顶级学术会议撰写论文10余篇。同时,项目组还为入选者安排了与IEEE Fellow面对面,聆听大牛讲座的机会,并开展了演讲技能培训等活动,为学生搭建起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的平台。

来源:晶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