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大呼~~《海底小纵队》!巴克队长带小伙伴来南山找你玩

2018-03-28 来源:南山文体通

 

可耐的小朋友们,

还记得巴克队长吗?

这个春夏之交

他将带着小伙伴回归!

跟我一起大声欢呼~

《海底小纵队》

!!!

一部融合动作、探险、海洋生物科学课程以及学龄前团队协作内容的优质好剧!

“探险!拯救!保护!”

-- 海底小纵队 --

英国silvergate公司旗下作品,BBC热播儿童海洋探险动画,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和家长的支持!

舞台剧版《海底小纵队》一经上线,立刻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和家长的支持!

为了回馈广大小朋友和家长们,最新《海底小纵队3之惊涛骇浪》将回归~

必看理由一

1、意义非凡:融合动作、探险、海洋生物科学、团队协作,整场欢乐互动,是献给孩子们的一次奇妙精彩的海底探险之旅!

2、国际大牌:央视少儿频道热播动画IP改编,英国BBC独家授权、监制,学前图书、玩具类产品名列世界前茅。

3、新奇有趣:全新的多媒体技术+精湛的舞台表演+超炫的布景变换,营造立体海洋环境,让艺术观赏性倍增。

必看理由二

BBC旗下Cbeebies收视率第一

美国儿童节目收视第一

中国少儿卫视收视第一

迄今销售超过60万本图书

全网平台在线播放量累计突破117亿

剧情简介

传说在广阔的东海里有一座神秘的宫殿,那里有海妖唱着动听的歌,那里有美人鱼随着歌曲翩翩起舞,那里还有所有海盗都向往的海盗王之剑,那里就是东海龙宫!

哈哈,海底小纵队这次的任务就是找到东海龙宫,获得海盗王之剑,认识新朋友--龙。可是在寻找东海龙宫的道路上发生了意外,所有的队员们都被甩出章鱼堡大家也都分散了。

这可急坏了呱唧,好在有呱唧的爷爷--喀嚓船长,指引着方向,呱唧又重拾信心,用海盗的方式打败了东海三傻,找到了队员认识了住在东海的新朋友们。

就在它们接近“东海龙宫”的时候巴克队长的一番话让呱唧又陷入了沉思,那么东海龙宫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呢?世界上真的有龙的存在吗?呱唧又能见到他的爷爷吗?

演出贴士

演出时间:5月27日 10:00/15:00

演出地点:深圳保利剧院

低票价补贴订票方式

1.点击本文左下角“阅读原文”,即可进入《海底小纵队3之惊涛骇浪》的低票价补贴订票页面; 

2.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惠民服务”页面的“抢票”,即可进入《海底小纵队3之惊涛骇浪》的低票价补贴订票页面。 

如何查找订单

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我的南山”栏目,点击进去就是个人帐户。订票成功后,里面会有订单。 

如何兑换门票

凭订单号和验证码到剧院票房前台取票。

编辑:小言

美编:RO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