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直属机关工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8-03-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赛促学、以赛促做,3月29日下午,南山区直属机关工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7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核心内容,融入了党章党规等方面的知识,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来自7个代表队的21名参赛队员同台比拼。必答题环节,选手们沉着应对,对答如流,功底扎实;抢答题环节,场上气氛热烈,你追我赶,令人目不暇接;风险题环节,各代表队沉着应对,无比精彩。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现场共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最终区安监局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区委(政府)办党总支、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党总支、区文产办党支部联队和区会计核算中心党支部荣获二等奖;区委党校党支部、区人力资源局党总支、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