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召开2018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冲刺阶段工作部署会

2018-03-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 通讯员 杨晓清)3月29日上午,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湃主持召开2018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冲刺阶段工作部署会议,对复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常委、区爱卫会副主任黄雪平,区爱卫会各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与会人员观看了近期南山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现场检查视频。区城管局负责人对南山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黄雪平传达了市政府关于复审工作的有关要求。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为我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殊荣作出应有的贡献。会上,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力求各项指标全面达标,黄雪平与各责任单位签署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责任书。

曾湃指出,现距离复审的时间十分紧迫,南山区的工作形势仍十分严峻,任务艰巨。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把复审任务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打好复审工作攻坚战,要对存在的问题马上整改落实,并做好查漏补缺并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同时要加强组织协调,严格督促检查,广泛开展宣传,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