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级名师首期培训 师德师风教育成为首要内容

2018-03-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徐哲康 通讯员 赵小平 胡艳蓓) 3月29日上午,南山区教育局举办了南山区首批区级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146名区级名师工作室、博士工作室正式授牌,并于3月29日、30日进行首期培训。据统计,首批名师工作室、博士工作室主持人中有九成是中共党员,充分体现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了加强南山名师队伍的政治素养,强化名师的党性修养,发挥名师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本次培训把师德师风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内容。


3月30日上午,在南山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马颖丽、区纪委派驻一组组长宫立武的带领下,一百多名南山名师党员集体参观了中共南山区委教育工委主办的十九大精神及廉政教育展览,认真学习了相关内容,并进行热烈的讨论。名师们纷纷表示作为名师党员,不仅要低头钻研业务,更要抬头仰望星空,成为政治可靠、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示范之师。

马颖丽书记对名师们寄予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有’好教师,首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名师更要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带头作用,加强政治学习,争做业务精干、党性修养高、纪律意识强的领头雁。”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