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国际发布“凤凰计划”启动520爱心促进会

2018-04-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朱清华)31日,中亚国际发布“凤凰计划”,率先提出平台经济的宏伟战略,在全国布局300个城市运营中心、3600个产业孵化基地和520爱心分会。

“凤凰计划”发布现场

中国三四线城市优秀企业竞争激烈,难以转型的原因在于人才难觅;难以上市的原因在于融资难;难以发展的原因在于缺少渠道。如何在短时间内解决“人”“渠道”和资金等问题呢?定位于“产业并购上市”平台型上市公司的中亚国际,于3月31日,中亚国际借集团总部乔迁之际,发布了“凤凰计划”,助力优秀企业发展。同时,中亚决策委员会、专业委员会、顾问委员会、专家评审团,产业服务路演中心,上市孵化研究中心、520爱心促进会等相继成立或启动,“中国好项目”栏目海选基地也落户中亚。

   02

图为中亚集团与中国好项目签约授牌仪式

    中亚国际提出在全国布局300个城市运营中心、3600个产业孵化基地和520爱心分会,并始终采取海陆空战略,以产业为基石,以互联网为工具,一站式帮助企业解决企业融资难、招商难、销售难、上市难等问题。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