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才的你!用歌词来描绘你心中的南山,最高可获30000元

2018-04-02 来源:创新南山

 

生活在南山

你欣喜地见证着她一天天的成长与进步

有人写诗、有人作画、有人摄影······

或者像这个小伙子

用非常带感的湾区日记rap带你看不一样的南山

你是否也技痒啦?

唱响时代曲

歌飞深圳湾

今日开始,

由南山区委宣传部、南山区文联联合主办的

“湾区风来 歌唱时代”深圳市南山区歌词

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啦~

诚意邀请你来为南山打call~

活动面向海内外广大歌词作者

只要能够反映深圳及南山区改革开放壮阔历程和

人民心声的歌词佳作

就有机会被制作推广,还能获得现金大奖哦

南山区是“改革开放第一炮”的原点,是深圳的经济大区、科技强区、创新高地。当前,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深圳市南山区正在奋力建设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努力打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南山。

迈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建设新南山,以歌声反映南山区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时代节拍,主办方发起“湾区风来歌唱时代”征歌活动,向广大专业和业余歌曲创作者发出邀请,征集歌曲词作,拟从来稿中评出词意上乘、易于传播、能准确描摹南山区改革开放成就及未来美好蓝图的一流佳作,邀请一流作曲家谱曲、实力歌手演唱,使其成为能代表南山文艺精品水平的扛鼎佳作,并参评国家及省市重要文艺奖项。

优秀作品将······

歌词以普通人的朴素视角和情感体验

来传递城市之魂

力求词意简洁、真情实感

生动活泼、晓畅通俗

具有较强韵律感和音乐性

便于识别和传唱

歌词征集将于2018年5月15日截止,投稿作品将择优在深圳特区报等主流媒体刊登发表。优秀作品将结集出版,此外,被选用的优秀歌词还将邀请国内著名作曲家谱曲,完成音乐制作和音乐电视拍摄。主办方还将联合腾讯、网易、百度等主流音乐网站对获奖歌曲进行在线流媒体宣传等产业化推广,掀起“为城市谱写,为时代歌唱”的热潮。

奖励办法:

一等奖1名,奖金30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各100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各5000元

优秀奖10名,奖金各1000元

主办方负责人

此次南山区强力推进“湾区风来歌唱时代”主题歌曲征集活动,旨在催生几首反映深圳及南山区创业历程和人民心声的好歌,用饱含深情的歌声为时代献礼,为深圳这座传奇的城市选拔出足以代表改革开放窗口形象的“城市之歌”。

附:“湾区风来 歌唱时代”深圳市南山区歌词征集活动启事

扫描二维码可查看征集公告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