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家庭 | 2018年寻找“南山最美家庭”活动开始啦!

2018-04-03 来源:创新南山

 

何为最美家庭?是教子有方、是勤俭节约、还是夫妻和睦?是邻里相助、是尊老爱幼、还是热心公益?

也许,每一个家庭对“最美”的理解不同,但每一个家庭都在学习“最美”。

推荐条件和方式

在南山区居住两年以上的家庭(家庭成员户籍不限),遵纪守法,自觉践行社会公德,弘扬家庭美德,在夫妻恩爱、孝老爱亲、勤俭持家、教子有方、和睦邻里、热心公益、保护生态、文明礼仪、创业成才、廉洁自律、健康生活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身边群众认可度高,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和良好的示范意义的家庭均可参加。组织推荐、社会推荐、群众自荐均可。我们将好中选优推荐家庭参选深圳市十大“最美家庭”。

有家就有爱。在这里,我们讲述“南山最美家庭”的故事;在这里,我们倾听“南山最美家庭”的心声。

我们期待您的推荐!

推荐方式:

方式一:

扫描二维码下载

《南山区“最美家庭”报名(推荐)表》

方式二: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南山区“最美家庭”报名(推荐)表》

填写后将1份纸质版交到所在社区工作站或区妇联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区妇联邮箱:nsfl@szns.gov.cn。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4月25日

推荐热线:26398749,26092566

来源:南山妇联幸福荟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