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卫监所领导带队检查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

2018-04-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 通讯员 何淑娟)三月底,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分管副所长带领辖区相关执法人员一行六人先后对南山区妇幼保健院、蛇口人民医院和蛇口人民医院南水社康中心的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进行督导。

本次检查,重点对医疗机构免疫门诊、预检分诊点、发热与肠道门诊、医疗废弃物储存、院内环卫设施及清扫保洁等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情况进行督查。针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卫生隐患,卫生监督员进行了现场督导整改;对无法现场整改的卫生隐患,责令相关单位采取卫生措施并限期整改。

同时,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迎检工作,建立健全卫生管理制度,完善卫生设施配套,加强落实整改,进一步提升整体卫生水平,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工作。下一步,南山区卫生监督将对相关单位整改情况进行追踪复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