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召开学习周恩来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8-04-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4月2日下午,南山区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南山博物馆多功能厅举行,《周恩来:永远的榜样》一书作者李洪峰现场讲述了永远的榜样——周总理的故事。区政协主席陈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华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子彬等南山区领导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邀请了中央政策研究室党建研究局原局长、中央纪委驻文化部纪检组原组长李洪峰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榜样》专题报告,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周恩来的伟大风范和领导艺术。李洪峰表示,周恩来的一生,信念如一、操守如一、言行如一、表里如一,是党、国家和民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榜样。周恩来在长期领导革命和建设、治党治国治军中形成的独具特色的领导艺术和领导作风,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宝贵思想财富。李洪峰强调,今年恰逢是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周恩来同志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杰出楷模,因此学习周恩来同志的相关精神具有重要意义,能够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征程上奋勇前进。

会议最后,张华伟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周恩来精神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具体行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四个走在前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南山落地生根。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