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怎么玩?这个趣味活动让四海的亲们笑开了花

2018-04-04 来源:幸福招商

 

春暖花开季,运动正当时!

在这个阳光明媚、草长莺飞的季节

就是要和有趣的人

做一些有趣的事!

3月29日下午,由四海社区党委主办的首届企业共融盛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海一家亲’趣味运动会”在四海社区大舞台举行。来自四海辖区共11支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辖区居民等近200余人参加参与其中。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运动会设置了“小马过河”、“趣味接力赛”、“跳大绳”3个趣味活动项目,来自不同领域的运动员们在运动会中较量智力、PK体力。

赛场上,无论是团队的竞技较量,还是啦啦队员们的摇旗呐喊,都充分展示了四海社区企事业单位员工及居民们强健的体魄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加油,加油......”

“哈哈哈哈哈.......”

运动场上传来最多的这两句话,无疑展现出了紧张而又欢乐的比赛氛围,现场整个活动现场精彩有趣。

通过激烈的角逐,蛇口花园城队获得季军,蛇口沃尔玛队斩获亚军,招商物业队脱颖而出摘走桂冠。

招商物业队队长张勇刚总结分享: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今天有幸同住四海、建设四海!感谢四海社区党委提供给了我们四海辖区企业职工一个欢乐的舞台和交流的平台,一起通过趣味活动分享新时代的幸福平安生活。四海一家亲,感恩有你~

四海社区的建设

离不开辖区企业及居民的积极参与

各个企事业单位员工

都挥洒着汗水、付出着努力

一起建设着自己的家园

为幸福招商、宜居四海添砖加瓦

四海社区党委

将在今年打造精品特色社区

社区党委将以党建活动为载体

凝心聚力

为企业员工和社区居民搭建一个

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

营造和谐相处、交流沟通的平台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