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妈玩游戏,与伙伴闯难关,妥妥的明日之星诞生了!

2018-04-08 来源:古城南头

亲子关系是一项难以驾驭的科学

但它对我们每个人的身心健康都十分重要

对孩子性格的形成、品质的培养

以及意志的磨练,都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相处之道,我知道

-大新社区-

近日,大新社区开展“相处之道,我知道”社区活动,活动环节分为“记忆中的地方”、“你说我画”、“勇往直前”三个游戏,以增加孩子与父母沟通时间为目的。

活动分为“记忆中的地方”、“你说我画”、“勇往直前”三个游戏,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家长普及孩子教育技巧,引导孩子与父母在游戏环节充分沟通,互相理解。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都非常感谢自己的父母愿意陪伴自己,觉得活动很有趣,而家长则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深刻意识到平时花在孩子身上的时间太少,在“勇往直前”的游戏环节中蒙眼过障碍时受到启发,明白了孩子在对于未知世界时是百分之百的相信父母,彼此之间多一份信任、多一份理解能使生活的一些事情事半功倍。

儿童户外拓展之“I believe i can”

-马家龙社区-

近日,马家龙社区党委、社区居委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1-3年级的小学生带来了一场有趣的团队户外拓展活动,旨在增强团队意识,提高团队凝聚力。在拓展过程中还有利于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

此次活动现场共有28名小朋友参加。首先是“1元5角”的热身游戏,目的是为了分组加上活跃团队的气氛,让组员互相认识,更好的融入到团队拓展中来。

团队拓展分为三个环节:无敌风火轮、珠行万里、不倒森林。其中无敌风火轮最受1-3年级的小朋友们的欢迎,它不仅有趣味性,还操作简单,很容易让小朋友们体会到团队的力量。

而不倒森林则是小朋友们最难理解、最难操作的规则,但经历了好多次不放弃的尝试,他们终于全员通过,小朋友们都发出兴奋的欢呼声。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