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街道“粤享悦爱”花式联谊派对受热捧

2018-04-09 来源:蛇口消息报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粤海街道总工会在深圳湾创业广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开年第一场“粤享悦爱”青年联谊活动,通过组织“爱情拼图”等多个别开生面的互动游戏,为80后单身男女青年们牵起恋爱“红线”。包括顺丰科技、特发信息、中山证券以及光启技术等大型企业在内的24名员工参与联谊。

“一对恋人的甜蜜合照,在流散的时光和时代的际遇中,散落成了碎片。有幸找到全部碎片、一起完成拼图的有缘人,便能续写前缘。”伴着主持人的解说,男女嘉宾纷纷邀请心仪的对象,参与到“爱情拼图”游戏中。拼图被受邀女嘉宾粘在自己背上,却找图找得一头雾水;找到一半拼图,却发现同伴找的另一半,完全对不上;好不容易拼上最后一块,却发现边角上不知什么时候被偷了一块。拼图游戏中,女嘉宾们频频给男嘉宾“作梗”,让互动游戏趣味横生、笑料频出。

在最后“爱的告白”环节,共有2对男女嘉宾现场牵手成功。嘉宾们纷纷对活动的组织给予点赞。“平时都在忙工作,感觉朋友圈越来越小,接触的异性也很少,感谢工会给我们提供了这个平台,让我认识了她,缘分有时就在身边,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牵手成功的李先生高兴地说。(记者 卢木盛 通讯员 廖志恺)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