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心接力!自闭症公益活动 助力“星家庭”更好融入社会

2018-04-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实习生 王传倡)4月9日下午,第四季“星娃去哪儿”主题专项公益活动在华夏世嘉儿童乐园举行,现场共有70余位自闭症儿童、特教老师和志愿者参与。该活动由深圳市自闭症研究会联合深圳多家自闭症服务机构和华夏世嘉儿童乐园等爱心企业、机构等共同举办。

4月2日,是国际自闭症日,虽然这个日子已经过去,但自闭症关爱活动热度不减,主办方提倡把自闭症的关爱活动持续的进行下去,把关爱融入到每个角落,让每天都是自闭症关爱日。此次活动结合爱心机构、企业和媒体的力量,呼吁社会各界了解和关注自闭症儿童,给予他们更多的温暖和关怀,并助力“星家庭”更好地融入社会。

“星星的孩子”在乐园内不仅体验了融合AR技术的多个互动项目,还在乐园工作人员组织下,参与了小型的竞技游戏,收获了满满欢乐的同时,也收到了乐园赠送的小礼品。

华夏世嘉儿童乐园并非首次举办公益活动,在去年圣诞节期间,就已联合南山区关爱特殊儿童中心,共同为该中心的亲子家庭带去节日的欢乐。乐园负责人也表示,乐园未来将持续为爱心接力,与深圳更多爱心组织机构合作,共同为社会公益事业出一份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