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头街道安乐社区工联会组织职工观看爱国影片 突显组织凝聚力

2018-04-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曾婉钰)为培养职工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工业园区青工间的沟通与交流,拉近彼此的感情,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4月3日晚南头街道安乐社区工会联合会组织辖区企业职工在南山区欢乐颂百川影院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共有130余名职工共同参与。

影片从壮观恢弘的大规模航拍镜头拉开序幕,大国雄姿跃然眼前。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影片中的多项中国制造在目前均居世界前列,所展现出来的中国智慧、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引发出强烈的反响,在场职工无不油然而生一种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整个观影过程大家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纷纷为祖国点赞。职工们表示,雄浑壮阔的场面与振奋人心的背景音乐,带来了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影片展示了强国风采,传递了中国力量,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祖国力量正在日渐强大。今后也将积极学习影片中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大力弘扬开拓进取的大国工匠精神,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成为新时代的奋进者、拼搏者,为集团的发展壮大而努力奋斗。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