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徒步走 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徒步深圳湾团体赛活动

2018-04-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李蔓铃 通讯员 朱巧巧)为了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以强健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各项工作,近日,南山区妇幼保健院院工会组织员工开展徒步深圳湾团体赛活动。

下午6点,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以深圳湾运动公园为起点出发,沿海滨栈道行至日剧场附近折返,再折返回运动公园,全程约5公里。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全院共有19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6人,分别在起点、折返点、终点由工作人员拍团体照,确认队员。大家边走、边看、边跑。大家不仅领略了海滨栈道傍晚的优美景色,更加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无论是脚步匆匆,不甘落后的运动健将,还是赏花赏景各种摆POSE合影留念的男女青年,无不从徒步这种放松身心的健身活动中感受到了生命的活力与心情的释然。

经过激烈角逐,第5工会小组最先回到终点获得胜利,紧接着的是第2工会小组第2组和第14工会小组。赛后,工会主席刘慧君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一名员工表示,通过徒步活动,既让大家走近大自然、锻炼体魄,又提升了员工们的健康意识,促进职工情感交流。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