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府路转南海大道解封?!又是因为……

2018-04-09 来源:大南山畔

 

大南山畔的读者朋友们

对这篇报道熟悉吗?



为缓解南海大道交通拥堵,减少学府路西往东行的车辆直接进入南海大道,与主道车流交织,南光路与南海大道间的学府路路段东行方向于一周前封闭。


畔畔君也做了报道哦

详情可点击链接查看:

学府路转南海大道为啥封闭?原来是因为……


对此,有附近居民表示,绕行南光路、桃园路至南海大道相比封闭前约多费时10分钟,存在不便;但也有车主支持此封道措施,认为对缓解南海大道近滨海大道路段的拥堵效果明显。



▲南光路与南海大道间的学府路段东行方向已解除封闭。


4月4日,南光路与南海大道间的学府路东行方向路段已解除封闭,恢复正常通行。记者获悉,解除封闭的主要原因是封闭期间影响部分市民出行。


南山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路段封闭后有治堵效果,南海大道通行压力得到缓解,事故发生率也有所下降,但对部分市民出行产生一定影响。将进一步探索其他有助于缓解南海大道通行压力的措施。


相关新闻

封闭8个月兴海大道恢复通行


昨日,畔畔君从深圳市交委获悉,因兴海大道跨平南铁路桥抢险项目施工而封闭8个月的兴海大道已于4月4日下午开放通行。


▲封闭8个月兴海大道恢复通行


兴海大道跨平南铁路桥位于兴海大道—欣月路交叉口往南约200米,已运营20余年。深圳市交委在道路日常养护管理工作中发现,该桥桥梁体底板裂缝严重,在极限荷载状况下可能造成梁体底板断裂或墩柱坍塌,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故于2017年7月25日起实施兴海大道跨平南铁路桥抢险项目,对兴海大道进行封路。


▲人行道也变美了


据悉,兴海大道跨平南铁路桥抢险项目内容主要包括拆除危桥、新建通道涵(包括主通道涵、人行通道涵及电缆沟保护涵)、原有路面病害处理,人行道铺设、周边附属设施提升改造等。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