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平安 守护南山” 南山交警开展拉网式清理整治

2018-04-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按照南山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春季攻坚行动”部署,针对南山区事故预防工作特点,经过前期的分析和研判,南山区预联办组织相关成员单位,4月10日凌晨5时至7时,在全区设置22个整治组,对全区易发事故的重要路口路段开展拉网式清理整治。

据悉,行动中共出动交警110人,街道办、派出所共80人,出动拖车6台,中巴7台。共处罚行人非机动车544宗,带回教育100人,其中环卫工人3人,扣货车1辆,扣6辆电动车,扣8辆三轮电动车。并由事故中队对违规作业的进行约谈,发放整改通知书。

记者了解到,整个行动覆盖了全区16条易发事故路段,对高危时段、高危路段、高危人群的高危违法行为进行了规模化,集团式的专项整治,行动分工细致,专门设置了整治组、带离组、登记看守组,拖车救援组和后勤保障组;并对特定人群进行分类的处罚和教育。通过一系列的精准措施使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意识真正入脑入心,真正使行动更具针对性,更有威慑力,切实达到预期成效。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