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 南山区“我与我的城市”演说大赛开始报名啦!

2018-04-10 来源:南山妇联幸福荟

为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鼓励儿童参与,倾听儿童声音,南山区妇女联合会、南山区教育局结合本区的特点,以“我眼中的儿童友好型社区”为主题,面向全区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二年级的学生举办“我与我的城市·我眼中的儿童友好型城市”主题演说活动,培养南山学子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引导他们深入学习探讨,为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贡献力量。

1大赛消息

主办方:南山区妇女联合会 南山区教育局

承办方:少年传媒院 深圳云视界文化传媒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月25日

活动对象: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二年级学生

活动内容:以“我眼中的儿童友好型社区”为主题,通过个人或组合的形式进行“创意说”,须辅以 PPT,时间不超过6分钟。

2活动安排

学校推荐(4月20日前)

各校推荐一名或一组选手参加区级比赛。“我说南山百强演说少年”、南山区“最美少年”可以直接向组委会报名。

报名方式

请参赛选手于4月20日18:00前将推荐表、1000字左右演说稿及PPT发到邮箱:sncmy2015@163.com。

区级评审(4月25日前)

区级初评(4月21日-22日)

区级复评将邀请主办单位代表、南山名师代表、优秀媒体代表等组成评审委员会,根据各校提交的推荐人材料进行评选,评选出前15名(组)选手进入区级赛事。

区级终评及表彰(4月25日)

邀请主办单位代表、南山名师代表、优秀媒体代表等组成评审委员会,由入围区级赛事前15名(组)选手进行现场展示,展示时间5-6分钟,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表彰,授予“南山区儿童国际论坛领袖人物”荣誉称号,前3名(组)选手进入市级国际论坛展示前的准备阶段。

国际论坛节目的编排与塑造

邀请专业导演团队打造一个市级国际论坛节目,包括演说稿的撰写、舞台展示的培训、舞台呈现效果的优化等。

线下公益培训

少年传媒院将组织一场线下公益培训,帮助校级选手深入了解“我与我的城市·我眼中的儿童友好型城市”的重要性及演说能力辅导,提高自身的自主学习、合作交流以及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培训时间:4月15日上午9:00-11:00,通过“少年传媒院”微信公众号报名,名额200人。

培训地点:南山教育信息大厦3楼会议室

(关注“少年传媒院”,点击「演说专栏」子栏目「我与我的城市」即可报名参加线下培训活动)

大赛组委会

活动后续的相关信息和通知,将通过“少年传媒院”公众号发布,请选手持续关注。

联系人:王老师  0755-26480087

13808805070

(扫码添加少年传媒院-牛小宝微信,

咨询更多大赛信息)

来源:少年传媒院

往期精彩回顾

2018年寻找“南山最美家庭”活动开始啦!全国妇联到南山调研园区妇联建设南山第四次妇代会召开:“建设美丽南山”巾帼英雄唱响南山女性最美声音

今日图文

因为有花,世界所以芬芳;因为有水,自然所以清凉;因为有爱,生活所以阳光;因为有你,幸福所以徜徉。今生有你,感谢上苍,今生有你,希望飘扬!

来源:南山妇联幸福荟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