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幸福拼盘”!在对的时间地点,遇见对的音乐盛会

2018-04-11 来源:南山文体通

 

所谓幸福,所谓Happy

就是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

遇见对的人和事!

这是一句大家都耳熟能详的“鸡汤话”!

小编反复咀嚼:这分明说的就是——

昨晚“燃爆嗨翻”全城的

2018南山流行音乐节开幕式!

深圳湾青春无敌飓风:

明日之子音乐会

“幸福拼盘”请接好

幸福拼盘1

好style

老百姓安居乐业,既有丰厚的物质生活,也有提升精神修养的公共文化享受。这就是时代发展的趋势,也是时代的要求!

4月8日晚,2018南山流行音乐节

在深圳湾体育中心震撼开幕!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湃,澳大利亚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南方科技大学教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科,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助理总经理蒋慕川,深圳市人大代表、南山区上市企业协会会长、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毅,2018年感动深圳十佳爱心人物陈超上台为2018南山流行音乐节启幕。陈军、宋博岩、黄湘岳、张华伟、廖子彬、黄立新、练聪、肖辉、陈书爱等南山区领导与全场观众共同见证了启幕仪式。

作为南山的文化名片,今年流行音乐节的主题“青春无畏,音乐无敌”更是贴切地延续了音乐节的先锋、青春、朝气的风格。

自4月8日至29日,20余场演出及多项系列活动轮番登场,将在4月的深圳湾畔刮起一股音乐飓风。今年南山流行音乐节所有演出门票均免费向市民提供,市民可通过“南山文体通”参与抢票哦!

幸福拼盘2

好潮流

流行音乐节,先锋、青春、充满活力。腾讯视频偶像养成节目“明日之子”助阵开幕式,在南山掀起流行音乐文化浪潮。

毛不易、马伯骞、赵天宇、周震南、孟子坤、钟易轩、王竟力、廖俊涛、吕泽洲、张洢豪、李炎欣11位新生代实力歌手登台献唱,用热力四射的表演、动听无比的歌曲旋律完美诠释了今年流行音乐节的主题“青春无畏,音乐无敌”,燃爆全场。

在酷炫的舞美渲染下,现场气氛一片火热。当晚,“明日之子”2017冠军毛不易带来《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像我这样的人》《消愁》等多首歌曲。

听,毛不易现场这么说:

“感谢深圳和南山流行音乐节为我们提供这个展示平台,将来如果有举办个人演唱会的计划,深圳将会是首选之地。目前正在准备专辑的制作,接下来会带来更多的原创作品。”

其他“明日之子”也带来多样风格的歌曲演唱,为观众们呈现出一场极佳的视听盛宴。“明日之子”2017亚军马伯骞演唱《No Difference》《整整两年了》等多首歌曲,本场演唱会上他还首度献唱原创歌曲《Domination》,动听的旋律、充满磁性的演唱让全场沉醉。

听,马伯骞现场这么说:

“《Domination》这首原创作品中,希望向大家传达我战胜迷茫的过程,也希望大家要勇敢面对未知。未来,我将尝试融合更多的音乐风格,展现更多可能性。”

此外,11位新生代偶像登场讲述这个夏天因节目相识的故事,对一路支持的粉丝及音乐爱好者表达感谢,约定将创作出更多好作品。

幸福拼盘3

好热情

在开幕式的舞台上下,粉丝支援燃爆全场!广大市民成为音乐节启幕的一份子,全方位感受青春活力的南山音乐季。

粉丝“分工有序”

开幕前夕,昨日下午5点半,深圳湾体育中心阶梯上就围满了从各地赶来的粉丝,她们分工有序,互相讨论如何让自己的偶像获得最多的欢呼声。

现场围成一圈正在讨论的粉丝们

“我们都是毛不易的粉丝,这次专门来为他‘支援’,他在我们心里就是‘超级巨星’,每首歌都能深深打动我们,也希望能让更多人认识到他。

为偶像“疯狂打Call”

在演唱会开场,观众们通过打开手机微信“摇一摇”即有机会让自己的头像登上舞台大荧幕,演唱会中场“明日KTV”环节观众们和偶像一起同台接力演唱《劲歌金曲》,“疯狂打Call”环节掀起现场另一阵高潮,一行行“明日之子,就这样唱”刷屏全场,偶像们还现场连线拨打幸运粉丝电话。

各家粉丝也各有法宝,有的拉起吸引眼球横幅,“廖廖情歌、涛涛不绝”“毛不易最帅,不接受反驳”;有的整齐划一摆出灯牌,各自用亮眼的紫色、红色、蓝色来彰显粉丝身份。

在粉丝互动环节,粉丝都抓紧机会向偶像提问,争相表达对偶像的喜爱。孟子坤的粉丝得知是孟子坤的生日,还在现场温馨唱起了生日歌。

听,现场观众这么说:

“能够成为音乐节启幕的参与者,还可以为自己的偶像助威,非常开心。明日之子是年轻观众最为喜爱的偶像新力量,阳光、积极、青春的形象与南山流行音乐节的风格非常一致,用歌声为观众们传达了正能量。”

在四月,在南山,遇见你!

遇见2018南山流行音乐节!

国内外的优秀艺术家汇聚南山

携手市民共享流行音乐大舞台

更多青春精彩的节目后续有来

大家记得要keep住文体通哦!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