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强率队调研企业 对接企业诉求助力发展

2018-04-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 4月11日下午,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副区长练聪率队调研宇驰检测公司和丰巢科技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并进行座谈,对接企业诉求,助力企业发展。南山区经促局、科创局、人资局、统计局、企服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宇驰检测公司董事长何姝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未来发展战略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据了解,宇驰检测公司是第三方生态环境检测公司,成立于 2009 年 12 月18 日,已在 21 个省市成立了 18 个子公司和 18 个分公司,有 10 家公司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 家公司被认定为软件企业。与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南理工大学建立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公司正与上述科研单位建设 4 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实验室,支撑公司创业创新技术体系建立,是广东省入选的四家企业之一,是深圳市唯一入选的企业。

对于企业发展中科技创新、建设用地用房、人才资助政策等问题,南山区相应各部门一一回应,表示后期将加强沟通与协调,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座谈会上,王强表示,能看到南山区企业发展这么快,产品如此受欢迎感到很开心,对于企业提出的诉求,王强不仅要求区各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对接与服务,并对企业的发展规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要求企业多与政府沟通,稳健发展,能够更辉煌的未来。

在丰巢科技公司,双方围绕该公司未来业务、人才与住房、财税诉求以及相关问题进行了会谈。南山区各部门就丰巢科技公司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回应。

深圳市丰巢科技有限公司于 2015年 4 月在南山前海注册成立,由顺丰、申通、中通、韵达、普洛斯领航共同投资创建,致力于研发和运营最优质的智能快递柜,破解快递最后 100 米难题,服务于全行业末端快件运营,打造全方位开放共享自助智能平台。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