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深圳站 5月12日在南山争霸

2018-04-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来自美国、俄罗斯、中国等10个国家的20位MMA运动员,将在深圳南山冲击世界荣耀之巅。2018年4月12日上午,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深圳站)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南山举行,宣布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深圳站)将于5月12日18点30分在南山文体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同时WKG综合格斗项目及体育产业落户深圳。

中美俄等10个国家20位MMA运动员,世界名将决战南山之巅

 WKG是诞生于中国的国际级MMA(综合格斗)赛事品牌,是WKG王者荣耀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6年引入中国的世界综合格斗项目,作为世界综合格斗协会官方组织认可的中国唯一赛事品牌,近两年正强势崛起。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深圳站)将于5月12日18:30分在南山文体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美国、俄罗斯、中国、英国、巴西、芬兰、波兰、保加利亚、乌克兰、哈萨克斯坦等10个国家的20位优秀职业MMA运动员,将在鹏城冲击世界荣耀之巅。

中国MMA新生代领军人物铁别克、沙依兰、阿斯克尔拜、库尔班江、胡依西拜、泽朗扎西、益扎等组成了超豪华的中国综合格斗军团,届时将分别迎战来自美国、俄罗斯、保加利亚、巴西、芬兰、乌克兰等国家的综合格斗高手,接受最严峻的职业生涯考验。

本次大赛,MMA世界巨星亚历山大•沃尔科夫将莅临深圳,他在刚刚结束的UFC fight night 127中第四回合1分38秒KO UFC前重量级冠军、现重量级排名世界第三的法布里西奥.温顿,是目前UFC重量级冠军的最有力挑战者。

联合主赛中,84公斤级的巴西UFC明星卡奥•马格尔哈斯挑战来自俄罗斯93公斤级的BELLATOR名将米哈伊尔•扎耶茨,米哈伊尔•扎耶茨需要历经严峻的降重考验,对双方而言都是巨大的挑战。

头条主赛的冠军战(金腰带),来自哈萨克斯坦的临时金腰带持有者阿尔曼•阿什莫夫迎战来自乌克兰的临时金腰带持有者亚历山大•多兹塔彻克。阿尔曼目前在哈萨克斯坦56.7KG中排名第一,是一个全能型选手。本次对决对他们意义重大,令格斗迷充满期待。

 WKG综合格斗项目及体育产业落户南山,南山文体产业再添新名片

WKG创始人佟力向记者介绍,WKG是世界综合格斗协会官方组织唯一认可的中国综合格斗赛事,是未来成为奥运比赛的热门项目,因此,WKG国际赛事落户深圳南山,将提升深圳南山国际形象,传播南山改革创新、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WKG将产业落户深圳南山,打造综合格斗竞技中心旗舰店,将逐渐覆盖整个深圳乃至全国,我们在深圳建立国际培训基地,通过社会与职业培训,将培养出更多的综合格斗爱好者。

作为中国最具“硅谷”气质的城区,南山区经济总量位居广东省区(县)第一、全国第三,是名副其实的经济大区、科技强区、创新高地。诞生了腾讯、华为、平安、招商银行等世界500强企业,累计培育海内外上市企业145家,居全国区(县)第二。区域孵化能力蝉联全国第一,PCT国际专利申请量占全国的1/4。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近3000家,已挂牌的诺贝尔科学家实验室3个,还有2个列入全市计划、即将挂牌。辖区内,深圳湾体育中心、南山文体中心、何香凝美术馆、保利剧院等文体地标星罗棋布,“国家杯”电竞大赛、南山半程马拉松、流行音乐节等品牌文体活动精彩纷呈。本次赛事和WKG综合格斗项目落户南山,也必将为南山文体事业发展锦上添花。

本次活动中,WKG与南山文体局签订支持单位协议,与悦动城邦签订WKG竞技中心落户悦动•荧光城协议,与中州国际保镖公司签订设立WKG国际综合格斗训练基地合作协议,与值得看云技术有限公司签署WKG项目合作协议,与深圳豪俪影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建中国国际综合格斗培训基地,成立中国综合格斗代表队

随着赛事冠名商南方航空公司空姐以及多位国内外名模亮相,WKG&M-1世界综合格斗宝贝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综合格斗宝贝评选将从4月12日起在全国启动,持续至5月10日结束,入围最终前三甲的综合格斗宝贝以及最具人气宝贝、十佳宝贝都将成为WKG签约艺员。

综合格斗的创始人是被誉为武术界的泰斗级人物李小龙,世界范围内,不论是美国的UFC、Bellator、欧洲的M-1,均公认李小龙为综合格斗的鼻祖、MMA之父。

近几十年来,综合格斗已在西方发扬光大,在国内则刚刚起步,前几年武林风、昆仑决等搏击赛事培育了中国大批的自由搏击爱好者,奠定了综合格斗的基础,值此契机,WKG在中国推广国际化综合格斗,创立中国民族品牌,打造综合格斗中国标准,与世界综合格斗接轨,培养中国杰出的综合格斗运动员,组建中国综合格斗代表队,建成中国国际综合格斗培训基地,以深圳南山为核心,将陆续在全国范围内建设数十家现代化综合格斗竞技中心,为世界综合格斗项目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为普及推广综合格斗运动项目未雨绸缪。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