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乐迷别错过!维也纳爱乐第一小提琴家跟你面对面

2018-04-13 来源:南山文体通

 

在南山流行音乐节的“大趴”里

南山公共文化品牌:

第154期“南山保利-漫谈艺术人生”

又又又又给大家发福利啦!!!

先来给亲们隆重介绍TA:

维也纳爱乐乐团

这是当今全球最著名的顶尖乐团之一,在国际乐坛享有盛誉。乐团极高的演奏水准和绝妙的“维也纳音色”使全世界音乐爱好者为之倾倒,迷恋其中。

乐团高贵的艺术气质和自主管理经营的体制在世界乐坛独树一帜,乐团吸引了一代代的杰出作曲家、指挥家和演奏家与之共创辉煌。他们与维也纳这座城市一样成为音乐的代名词。

再给亲们特别介绍他:

丹尼尔·弗洛绍尔

出生于奥地利维也纳,在完成维也纳音乐学院的学习后,他前往纽约茱莉亚音乐学院求学,师从于多萝西·迪蕾和川崎雅夫,并跟随费利克斯·加里米尔和罗伯特·曼恩学习室内乐。他在1987年取得音乐硕士学位,顺利毕业,就学期间曾获得“威廉·培谢科奖学金”与“扶轮社奖学金”。

自1998年起,丹尼尔·弗洛绍尔成为了维也纳爱乐乐团的成员,并从2004年开始担任第一小提琴。丹尼尔·弗洛绍尔为德间日本通讯、德意志音乐档案与经典艺术联盟录制唱片。丹尼尔·弗洛绍尔为现任维也纳爱乐乐团董事长。

维也纳爱乐的演出常有,

音乐家座谈艺术人生却不常见!

如此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亲们一定要抓住了啊!

活动当天,丹尼尔将会:

① 分享自己的音乐学习之路。

② 讲授当晚表演的几位作曲家的风格有何不同,在演奏的时候如何表达。

③ 告诉观众古典主义时期作品和浪漫主义时期作品演奏上的不同。

④ 讲述青少年音乐启蒙的重要性。

⑤ 现场互动:与青年小提琴演奏者进行的小型大师课。

活动贴士

讲堂时间:4月14日(周六) 15:00—16:00

讲堂地点:深圳保利剧院观众厅

咨询电话:0755-86371698、86371699

抢票福利来啦

抢票时段

4月11日(今天)

20:00开始,抢完即止

抢票方式

●可点击本文末“阅读原文”进入南山保利艺术讲堂抢票页面;

●可点击文体通首页下方“惠民服务”—“抢票”,进入南山保利艺术讲堂抢票页面;

●市民可以选择抢1张或2张演出门票,成功抢到票的市民会收到后台发送的1张订单。

领票时间

4月12日(周四)—4月13日(周五)

10:00—20:00

4月14日(周六)

10:00—14:30

领票地点

深圳保利剧院票务中心

请抢到票的市民在指定时间段内,到指定地点票房前台,凭订单号和验证码领票。

话你知

“南山保利艺术讲堂”

为架起一座普通市民和艺术爱好者通往艺术的桥梁,让更多的人走近艺术、热爱艺术,深圳保利剧院在2009年起推出“南山保利艺术讲堂”。

该活动由深圳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深圳保利文化广场、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深圳市保利剧院演出经营有限公司策划承办。

“南山保利艺术讲堂”以“弘扬高雅文化•畅享艺术人生”为主题,将充分利用保利院线的资源优势,邀请国内外文化艺术名家走进深圳保利剧院,通过讲座、评论、展演、互动等方式,与普通市民和艺术爱好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在深入浅出、轻松愉快的“艺术讲堂”中,普通市民和广大艺术爱好者酣畅淋漓感受艺术的陶冶,亲身领略文化艺术的无穷魅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