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举行“党员素质提升大讲堂” 讲授政务礼仪

2018-04-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4月13日下午,南山区直机关举办了“党员素质提升大讲堂”系列活动(第十一期),特邀美国认证注册国际礼仪培训师、深圳及汕头党校形象礼仪培训师李依依讲授政务礼仪,南山区直机关各党总支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李依依从礼仪的重要性、接待礼仪、问候礼仪、交谈礼仪、电话礼仪等方面带来了自己的分享。讲座中,很多党员纷纷就课程内容提问与李依依进行互动。

政务礼仪是指国家公务机关及相关事业单位在内部沟通交流及对外服务,与社会接触时的礼仪标准及原则。其本质是通过系统的交流原则与技巧,维护机关单位的形象,提高服务的质量与好评度,拉近双方的距离,使工作更加顺利地进行。政务礼仪不但有助于全面提高公务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树立和展示公务员的美好形象,获得社会公众更多的理解、信任和支持,而且在转变行政作风、促进机关效能建设、构建和谐社会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