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口腔检查义诊 “微笑传递爱心”公益活动走进南山招商街道

2018-04-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免费口腔检查和义诊,普及口腔健康知识。4月14日上午,正夫口腔携手国际老年博览会举办“微笑传递爱心”公益口腔活动走进招商街道海月社区,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周边居民普及爱牙护齿的口腔健康知识,现场宣传孝亲敬老文化。

“微笑传递爱心”公益口腔活动上,深圳正夫口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张哲人表示,此次公益口腔活动旨在为蛇口区居民免费口腔检查,带来口腔健康知识,让大家对口腔健康及老年健康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及认知。

国际老年博览会招商总监马心渝介绍,本次公益活动是第三届深圳老博会的预热活动之一。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老龄博览会暨“首届助老助残机器人展与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8月24日至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举行。展会筹备期间,合作机构和参展企业已近数百家。老博会组委会致力于打造以关爱老年朋友为中心的信息交流综合盛会,将合作企业的优秀产品和服务模式向社会辐射,服务于社会,服务于老人。

当天,正夫口腔蛇口雅园店同步开业,该店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招商东路与海月路交叉口后海理想雅园101-3A,为客户提供牙齿种植、牙齿矫正、牙周治疗、口腔美学修复、口腔护理、舒适牙科、儿童齿科等专业口腔诊疗服务,给蛇口雅园新区居民治疗口腔增添更好的选择。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