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称现实版《歌舞青春》 深圳高校音乐会精彩上演

2018-04-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 通讯员 卢小萍 刘家伟)4月14日晚,由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联合主办的2018南山流行音乐节——深圳高校音乐会在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户外广场精彩上演,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高校精英学子的视听盛宴。南山区副区长练聪,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颖,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夏广志,桃源街道办党工委书记黄健亲临现场观看演出。


本次汇演由深圳大学城校园文化平台联合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深圳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倾力打造。

活动以上下半场的形式进行演出,分别为“上半场—深圳高校艺术荟萃”以及“下半场—深圳高校电声演绎”,中场穿插观众互动环节,给现场观众带来具有深圳高校特色的艺术盛宴。

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传统文化合唱、中国古典舞、嘻哈流行舞、中西器乐合奏、阿卡贝拉人声清唱、电声弹唱等多种表演,充分展示深圳高校学子多才多艺的特点。汇演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火爆。

本次汇演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深圳高校学子的文艺风采,进一步推动深圳大学城校园文化平台建设与发展,同时作为2018南山流行音乐节的高校专场活动,汇演的成功举办为公共文化建设注入“高素质、高水平”的高校力量。

 

编辑:徐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