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举办轨道交通建设用地土地整备工作指引首场专项培训

2018-04-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张景琼)为进一步规范轨道交通建设拆迁补偿工作程序,统一标准,确保地铁建设顺利进行,4月13日上午,南山区在区委党校举办了全区轨道交通建设用地土地整备工作指引首场专项培训,来自区土地整备局、各街道办事处、市地铁集团、地铁建设单位、律师事务所、测绘、评估中介服务机构等共计5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宣讲重点突出测绘、评估、确权、公示、补偿方案的编制、协议的签订、强制征收适用的程序及规范要求,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对轨道交通建设用地土地整备工作操作程序进行系统的宣讲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统一了标准,规范了操作程序。大家普遍感到,此次培训依据政策法规清晰,操作性、实用性、指导性强,为更好地开展轨道建设土地整备工作树立了信心。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