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工作 成效显著

2018-04-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徐哲康 通讯员 周敬纯) 2017年,南山区卫生监督所紧跟形势发展,结合南山区卫生许可工作实际,利用新常态下日益发展的“互联网+”模式,积极建设卫生行政许可网络管理平台,成效显著。

具体而言,南山区卫生监督所按照“简流程、压时限、减材料、少跑路”要求,加快推进审批服务的“互联网+”全流程再造。17个办理事项已全部进驻区网上办事大厅,并实现100%一次办的目标;此外根据上级单位有关要求,该所也同时将所有事项统一进驻“深圳市一窗综合服务受理平台”,真正实现“一窗式”办理;并在“南山卫计窗口”的微信公众号上及时更新有关事项的材料清单,上传预申报的详细流程。

2017年全年,南山区卫生监督所通过网上平台共受理各类许可事项1955件,通过全所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实现行政审批事项按时办结率100%,行政审批事项提前办结率100%,审批网上实现率100%,申请人满意度100%。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