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控最爱!每个礼拜都要打卡10次的抹茶甜品,简直美哭!

2018-04-18 来源:乐FUN南山

有人说没有抹茶的夏天是不完整的

说到抹茶,总感觉有种魔力

尤其是对于抹茶控来说

恨不得尝遍全世界的抹茶甜品

看看这大排长龙的队伍就知道!

但这么多家抹茶店

吃哪家可是个问题

所以同为抹茶控的小编为小伙伴们

搜寻了这4家超火爆的抹茶专门店!

初代宇治抹茶

假装在东京赏樱花系列

小仙女的最佳打卡方式

拿着甜筒在门口拍照发票圈!

甜筒冰淇淋

来到他们家可以先点个甜筒,三款口味可选,白雪、青川和绿树,纠结患者推荐选青川,两个口味都可以吃到~

宇治金时绿海

抹茶控最喜欢这种混搭风,一碗可以吃到五种料超过瘾!抹茶啫喱Q弹丝滑,蛋糕很绵软,抹茶味浓郁。

抹茶布丁

还要给大伙安利一款抹茶布丁,抹茶控必试!布丁的口感比较扎实,奶香很重,因为表面和杯底都有红豆使得口感更加丰富。

云竹

和它的名字一样,卖相十分的清新素雅,小小的蛋糕顶着一颗大大的草莓,样子很讨喜,是小仙女们的最爱!抹茶比例较少,更多的是芝士的香醇。

海岸城店

人均:40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1:00-22:30

地址:南山区文心六路海岸城东座二层216号(OKmall大字对面)

无邪日式饮品

有只兔将军守护的传统日式抹茶店

不用去日本,也能吃到超正宗的抹茶甜品!

蜜瓜抹茶冰淇淋

他们家最惊艳霸气的要数蜜瓜冰淇淋啦~清甜的蜜瓜衬托出抹茶的浓郁和苦涩。吃到底还能发现深藏的草莓,少女心泛滥的你一定要点!

抹茶铁板面包

在烤过的面包上放了一个雪糕球,让你体验到冰火两重天的感觉。最后还要淋上一层浓稠的海盐,奶香十足的面包和浓郁的抹茶雪糕,让你一口就陷入其中!

抹茶毛巾卷

他们家的毛巾卷比较特别,有一层抹茶皮,一层麻薯,一层红豆,一层奶油。口感层次分明,四层一起又十分地搭!

海岸城店

人均:45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3:00

地址:文心6路潮流广场OKmall2楼13号(达味烤肉旁)

辻利TSUJIRI

拥有158年历史的日本抹茶老字号

元老级的抹茶店,是吃货们必去的朝圣地!

戚风蛋糕圣代

颜值高,能吃到料,还方便外带的戚风圣代是爱纠结的天秤座最好的选择。里面除了戚风蛋糕还有玉米片,绵柔的冰淇淋和玉米片的酥脆感在口中融合,清新而爽口。

宇治金时

百吃不厌的宇治金时由抹茶味的刨冰打底,上面是抹茶雪糕,还有红豆泥和糯米丸子。份量比较大,女生吃的话,三个人share足够了!

辻利单人套餐

如果不知道吃什么,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可以点份套餐。里面有抹茶卷,双色冰淇淋和糯米丸子,再搭配一壶煎茶。

抹茶卷口感厚重但不会太甜,煎茶很清香,但是喜欢喝浓一点的宝宝可以选择焙茶哟~糯米丸子淡而无味,所以宇子建议可以放在冰淇淋里一起吃。

抹茶红豆拿铁

他家除了甜品,茶类饮品的选择也特别多。尤其是这款抹茶红豆拿铁,竟然分了四层,这杠杆的颜值立马能撩爆你的少女心!建议PO完照片后,搅拌均匀会更好喝哦~

人均:44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2:00

地址:深南大道9668号万象天地4楼SL407号(门店靠近顺电、诚品)

36MATCHART

小仙女最爱去的小清新抹茶店

40+款原谅色甜品只用出自北纬36°的抹茶!

抹茶千层

抹茶千层是他们家人气NO.1,有时候来晚了还会没货。千层表面扑上了厚厚一层抹茶粉,还未入口魂就已经被抹茶的清香撩走~饼皮薄软,与奶油一起口感超正!

白玉圣代

上层是抹茶雪糕,味道浓郁。中层的糯米丸子非常大个儿,足足有五个,吃完饱腹感强烈。下层还有红豆沙、谷物和果冻。勺子伸下去往上一捞,每一层的料都能吃到。

抹茶松饼

松饼的造型比较特别,是一瓣瓣分开的,每一瓣都搭配着奶油和草莓。一口下去,香脆的松饼和酸甜的草莓在口中碰撞,口感非常清爽,不过份量较大,宇子建议四个小伙伴一起share比较好!

人均:48元

欢乐海岸店

地址: 白石路东8号欢乐海岸购物中心2层023号

来福士店

地址: 南海大道2163号来福士广场3层18号

科技园店

地址: 科技园科发路维用大厦首层

看了这么多抹茶甜品

有木有种一入抹茶深似海的感觉~

乖乖一家家地去打卡吧!

来源:深圳吃货团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