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 想当招商街道的党建组织员吗?速来!

2018-04-19 来源:幸福招商

 

正在找工作的小伙伴们看过来~

有好消息告诉你们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工作

招商街道

将于近期公开招聘3名党建组织员

来看看你是否符合要求吧~

一、招考岗位及条件

(一)招考岗位

党建组织员3名

(二)招考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有较强的党性观念,拥护党的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政治思想觉悟;热爱党的建设工作;

2、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0周岁,有深圳户籍或深圳居住证;

3、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应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4、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组织协调能力强,具有一定的文字及口头表达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

5、有党务工作经历者优先,有5年以上基层党务工作经验的,户籍、学历、年龄等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6、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7、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接受报考:

(1)犯过严重错误,并因此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曾被追究过刑事责任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考程序

(一)报名

1、时间:2018年4月17日至4月2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2、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荔园路118号招商街道办事处501室

联系方式:26680986;联系人:郭小姐

3、方式: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必须本人到场,不可委托他人代替报名。报名不缴纳报名费。

4、报名时提供以下材料:

(1)《招商街道党建组织员报名登记表》1份(可在招商街道办事处门户网站下载)。

(2)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验原件,交复印件)。

(3)党员身份证明资料(所在党组织开具的证明或党员组织生活证或党费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验原件,交复印件)。

(4)本人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现工作单位出具的包括工作年限、岗位职责、日常工作表现、工资条等内容的证明材料,或者个人缴交社保记录等其他证明材料)。

(5)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登记照片2张。

(二)资格审查

报名后进行资格初审,确定笔试及面试资格;确定正式录用前进行资格复审。在任一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均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三、笔试及面试

笔试采用闭卷形式,内容主要包括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基层党务实操、基层党建、计算机操作等方面。考生凭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在笔试完成后立即进行,形式为半结构化面试。

四、体检

根据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总成绩,按总成绩分数由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如有体检不合格者,可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公示及聘用

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经资格复审并经街道党工委会议研究通过后,在招商街道办事处网站公示。

拟聘人员经公示,没有投诉或经查投诉不实或不影响聘用,且不违反法律法规及其他有关规定的,确定为录用人员,经报上级组织部门审批通过后,统一由相关的人力资源公司办理聘用手续并实行派遣管理,签订劳动合同、发放工资、购买社保等。

六、试用期

对已办理聘用手续的人员,实行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结束,经考核合格的,予以继续聘用;考核不合格的,按规定终止聘用关系。

本公告由中共南山区招商街道工作委员会负责解释。

(其他要求、程序安排等详情及招商街道党建组织员报名登记表下载,请登录招商街道办事处网站查阅。网址:

http://www.szns.gov.cn/zsjd/index.html)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