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519出道日深圳开唱 深圳站正式开票

2018-04-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继4月12日,张靓颖“珍相”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正式开票引发持续的购票热潮后,第二站深圳接棒北京,于4月19日也开启全网售票。5月19日,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这场让歌迷们翘首以盼长达三年之久的巡演,无疑将在所到之地触发一场久违的狂欢。

值得一提的是,5月19日是张靓颖出道十三周年的纪念日。深圳站又恰好在名为“春茧”的体育馆举行,这无心的巧合好似寓意着,当年破茧成蝶的张靓颖,如今已展翅飞上了更大的舞台,也意味着张靓颖“珍相”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将成为回馈歌迷十余年支持的最好礼物。

出道多年,张靓颖在不断挑战和改变自己的过程中被贴上了越来越多的标签,每一位歌迷用自己的耳朵和眼睛定义的张靓颖,却未必是“张靓颖”。这中间可能相去甚远,也可能只隔了一场Live演唱会的距离。从开场暗黑神秘、荆棘丛生的中世纪戏剧风格,到极具张力、色彩浓烈的现代波普艺术调性,张靓颖将用毋庸置疑的live功力,把带有她强烈个人主义色彩的音乐与视觉艺术彻底融合,以意象折射自我内心世界的探索历程。从黑暗到光明,从混沌到清晰,“珍相”不仅是一场演唱会,更是一场让人沉浸其中、欲罢不能的感官盛宴。

据悉,2018张靓颖“珍相”世界巡回演唱会由上海米越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程主办。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