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公平公正 :南山区司法局公证处现场监督不缺位

2018-04-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陈雨桐 杨晴帆) 2018年4月13日上午8时,大冲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第六届股东大会,南山区司法局公证处工作人员罗晓蔓、张逸宏等一行十二人到深圳市南山区大冲学校为该场选举股东代表的大会现场进行公开透明、真实有效的现场监督公证,确保股东大会召开有法可依,真正做到公平公正。

会前,考虑到参会人员多、会场分散等问题,南山区司法局公证处工作人员积极与大冲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沟通、协调,并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帮助规范和完善会议召开、会前审议等工作。当日,6个会议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南山区司法局公证处工作人员对股东大会选举工作严格把关,逐个核实股东代表身份、清点参会人数、记录会议流程并拍照录像保存。

通过工作人员持续11个小时的辛勤努力,深圳市大冲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圆满完成股东大会选举工作。南山区司法局公证处正是秉承一贯的“公平、公正、公开”的服务理念,收获了股份合作公司及股东代表的一致好评,让每一个人感受到了真正的公平公正。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