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领导率队调研 主动为企业服务

2018-04-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王传倡)4月20日上午,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湃率队前往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副区长练聪,区统计局、住建局、科创局、粤海办、区规划土地监察局、企服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

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接待了曾湃一行并进行了座谈,据公司负责人介绍,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公司于1991年成立,注册资本为109409.1万元,致力于临床医疗设备的研发和制造,产品涵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和医学影像三大领域,将性能与价格完美平衡的医疗电子产品带到世界每个角落。

在座谈会期间,双方围绕企业需要政府解决的诉求进行了会谈。南山区各部门负责人对提出的相关诉求一一作了回应,表示各部门将协同一起解决。

曾湃在座谈会上表示,南山区高度重视大企业、制造业,各部门要有具体的方案,服务企业需要多沟通、多主动,加大配合力度,积极解决企业问题。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