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诗意南山 奉上一场“美丽南方”音乐会

2018-04-22 来源:南山文体通

 

人间四月,春暖花开

南方海滨,诗意南山

作为流行音乐节的现代系列

美丽南方音乐会”将热情绽放,

送给市民一台原创流行音乐盛宴

时间:4月26日19:30

地点:欢乐海岸水秀剧场

美丽南方音乐会将汇聚来自全国各地包括陈奂仁、MonsterKaR、麻园诗人、迷镜乐队、抽根音乐等在内的优质音乐团体,呈现流行、电子、摇滚、说唱等多种风格。

演艺阵容:实力派&偶像派

陈奂仁:

新加坡词曲作家&歌手

领衔压轴本次音乐会的,是素有“新加坡音乐鬼才”、“香港乐坛感性科学家”之称的全能艺人陈奂仁。他是一位有着浓烈吉他背景的音乐唱作人,以深厚的爵士素养和行云流水的旋律见长,音乐充满活力,温暖感人,近年更跨界活跃于影视和综艺界。

2000年开始,他在李玟、郑秀文、陈奕迅、容祖儿等香港多位歌手的作品中担任填词、作曲、编曲或监制。

2002年,为陈奕迅创作的《爱是怀疑》获得第八届华语音乐榜中榜最受欢迎歌曲奖及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国语力歌曲等奖项。

2014年,凭借专辑《大诗仁》获得中国新歌榜最欣赏爵士蓝调歌手,《站起来》获得中国新歌榜最欣赏十优歌及获得第二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年度最佳制作人。

2016年4月8至20日举行“不求人大乐队”中国巡演,于深圳、重庆、成都等10个城市演出。 

2017年8月参加《中国有嘻哈》录制。

麻园诗人:云南摇滚现场之王

最近正在进行全国巡演的麻园诗人,是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英式独立风格乐队,他们的音乐具有彩云之南的独特诗意。

怪兽阿佧:

治愈系独立流行电子乐队

广州治愈系独立流行电子乐队MonsterKaR 怪兽阿佧,活跃于全国,参与超过百场音乐巡演及音乐节现场演出,至今已出版过3张专辑及两张EP。

抽根团体:

极具影响力的说唱团体

本次音乐会还邀请了国内知名说唱厂牌抽根音乐团体ChillGun Music,特别值得推荐的是职业歌手舞者全能的Ake 和具有别具一格唱腔的词人歌者Kada.C。

闷饼Moonband 乐队:

独特摇滚风的大男孩

来自广东肇庆的小鲜肉闷饼Moonband 乐队,其音乐糅合了日系数学摇滚的灵动活力与后摇的细腻敏感,讲述着梦想、青春与希望。

南方摇滚乐队的旗帜:迷镜乐队

南方最具原创实力的独立摇滚乐团迷镜乐队,是深圳新生代摇滚的一面标志性旗帜。其主唱郭易是内地极具特色的唱作女歌手,无论词曲,都具有令人惊喜的脱俗表现,更获得张学友的御用唱片制作人欧丁玉极大的肯定!

近距离体验现代音乐的魅力

感受南山的包容、潮流文化

大家赶紧来抢票看演出吧

抢票时段

4月22日—25日共4天

每天20:00开始,抢完即止。

抢票方式

◆可点击本文末“阅读原文”进入美丽南方音乐会抢票页面; 

◆或点击文体通首页下方“惠民服务”—“抢票”,进入美丽南方音乐会抢票页面;

◆每个南山文体通微信账号在每个时间段,有5次“摇一摇”机会,摇中为止;

◆每个南山文体通微信账号仅有一次中奖机会,且限领1张门票。

领票时间

4月23日—26日

14:00—19:30

领票地点

欢乐海岸水秀票房

◆咨询电话:(0755)26398217

(本活动解释权归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所有)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