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街道开展“走进老区,支持乡村振兴”连平扶贫活动

2018-04-23 来源:蛇口消息报

深圳新闻网讯 4月19日至20日,粤海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带领粤海组人大代表开展“走进老区,支持乡村振兴”连平扶贫暨食品安全视察活动。

在考察交流会上,连平县大坪村扶贫小组队长黄宗赞就近期以来的帮扶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汇报。代表们各抒己见,为扶贫工作献言献策:有代表,希望组织大坪村优秀学生来深参观学习,从而激发积极向上的学习动力;也有代表表示,希望借助深圳湾创业广场商圈,搭建大坪村电商销售平台。

会后,粤海街道人大代表走访并慰问贫困家庭,对困难学生家长送上慰问金,并鼓励大坪村村民努力耕作,齐心走上脱贫致富之路。此外,代表们走进鑫辉餐饮蔬菜基地进行食品安全视察。代表们对该公司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公司能继续保持“保证从田间到餐桌的食品安全”的经营理念。(记者 曹燚炜 通讯员 王颖红)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