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足球持续开展公益培训 5名孩童被选送专业训练

2018-04-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坂田足球公益培训基地传来好消息,自基地开展公益培训1年多以来,有5名孩童通过业余培训走上了专业训练的道路,他们已被深圳市足球专业训练机构选中进行专业性培训。

为了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运动、健身需求,龙岗区坂田街道不断完善辖区文体设施建设,大力新建社区公园。去年下半年,坂田上雪科技园体育公园启用后,足球场等运动设施都是面向市民免费开放,坂田足球协会开始启动了足球公益培训项目。

“最开始只有几名小朋友过来训练,而且只有周末时间训练,现在小朋友超过了100多人,而且增加了夜间训练。”坂田足球协会会长陶云章告诉记者,深圳坂田足球公益培训项目已开展一年多,主要为坂田区域的适龄孩童开展免费足球公益培训,随着孩子们的增加,有很多热心公益的足球爱好者和专业教练加入志愿者队伍。“还有国家级运动员及外籍教练员加盟进来为孩子们进行公益辅导,大家的爱心让人感动。”

“有了大家的支持和鼓舞,孩子们的训练劲头倍增,已有5名孩子被深圳市足球专业训练机构看中,挑云进行专业培训。”陶云章高兴地说,他们在积极响应足球要从娃娃抓起的号召,让更多孩子从足球等体育运动中,收获健康的体魄与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念。

陶云章透露,该协会目前公益培训的孩童学员超过100余名,未来将以为中超、中甲等职业联赛输送足球人才为目标。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