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总动员 大家齐参与 新围社区举行亲子运动会

2018-04-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杨茜 吴绮雯)你有多久没有放下手中的手机,或者不再对着发光的电脑屏幕,与自己的孩子进行一次“亲密接触”?近日,西丽街道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在新围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欢乐总动员”的亲子运动会,活动旨在增进孩子与父母间的沟通和情感交流,拉近亲子亲密距离,提供一个父母陪伴孩子成长的机会。

活动设有“亲子双人跳绳”、“诺亚方舟大作战”、“你演我猜”、“爸爸妈妈向前冲”和“爱的合影”五个环节,孩子们认真参与各个环节的运动和游戏,父母和子女配合默契。不管是站起跳下,还是奔前跑后,家长们都与自己的子女配合默契,勇争第一;特别是在最后“爱的合影”环节,从欢快热烈的游戏环节中突然安静下来,家长与子女鼻子帖着鼻子,额头顶着额头一起合影,子女成长的“映像”从脑海回放,快乐的幸福感,逐渐蔓延开。

活动结束后,居民李女士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能激发孩子的内在潜能,还能让大人们在繁重的工作中得到压力的释放,增进亲子关系,很有意义。

编辑:李蔓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