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不要太方便!南山这个地方可以直接办理机场行李托运

2018-04-25 来源:创新南山

对南山人民来说实在太方便了!

在深圳科技园南区的软件产业基地可以直接办理深圳机场的值机、行李托运、机场专线接送等服务啦

▲座落于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的深圳湾智慧候机楼

4月19日,深圳湾智慧候机楼在深圳湾软件产业基地5栋E座一楼公共服务大厅正式开业。

该候机楼由深圳机场授权,深圳市智慧城市候机楼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主要负责提供深圳机场出发的航空相关所有服务。按照深圳机场的服务要求,该候机楼将成为周边五公里内最完善的航空出行管家,为深圳湾园区及周边区域的航旅出行带来极大便利。

▲整装待发的机场接送专车

利用服务范围内的机票销售、登机牌打印、行李托运、机场专线、专车预约、差旅定制、航空快件、贵宾服务、专属安检通道、无人陪伴出行等相关航空业务,为支持、服务好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的出行需求,构建全方位保障体系。

你会问

到底能节约多少时间呢?

通常情况下

即使办理了网上值机

我们通常也要提前一个多小时到达机场

如果手上有大件行李

基本上都要两个小时以上

但是如果通过智慧候机楼来办理

就相当于机场服务设在了家门口

真是省心又省力!

来源:深圳特区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