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公益讲堂|温情五月,美丽女人修炼手册请收好了!

2018-04-25 来源:南山妇联幸福荟

你好 5月!

五月,花开的季节,挚爱的季节,感恩的季节,劳动的季节。五月,繁花似锦,绿荫如海,一切都显得那么热情洋溢,生机盎然。

五月主题活动新鲜出炉啦!小伙伴们快来围观吧!

艺术类主题

油画:远方

时间:5月9日下午3:00-5:00

人数:16人

生活类主题

烘焙:杯子蛋糕

时间:5月16日下午3:00-5:00

人数:20人

巧手类主题

豆豆装饰

时间:5月23日下午3:00-5:00

人数:20人

健康类主题

健康药膳

时间:5月30日下午3:00-5:00

人数:80人

培训地点

南山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6楼活动室(地铁罗宝线桃园站A出口北行200米右拐100米;乘坐B793、M453、36、74、223、226、324、B628路公交南山区委站下北行200米荔香公园旁即到)

培训对象

辖区内妇女

报名方式

公告发布时间:4月23日(星期一)

报名时间:4月25日(星期三)上午10:00开放5月艺术主题馆、生活主题馆、巧手主题馆、健康主题馆报名。

报名将采取微信申报的方式,登录微信公众号“南山妇联幸福荟”即可报名,先报先得,额满为止,不接受现场报名。后续月份的活动安排、内容和报名时段等相关资讯,请及时关注并留意“南山妇联幸福荟”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消息。

注意事项

(1)报名时,请详阅招生计划和课程安排,按课程表内容选报科目,每人限报一项(多报视无效,一经发现,将取消培训资格),报名后不可随意更改科目。

(2)活动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或其他可证明身份的有效证件查验。由于活动内容、场地等方面的要求,为满足更多的姐妹对活动的需求,同类课程限报一次。

(3)培训结束后,学员应主动协助老师完成现场的清洁与整理。

(4)如遇市气象局发布台风黄色、橙色和红色以及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授课暂停,课程改期,请学员及时关注相关信息,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陶小姐:26486466

曾小姐:26092566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