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音乐学院终身教授不仅来演出,还要给你上一堂大师钢琴课!

2018-04-25 来源:南山文体通

 

南山公共文化品牌:

第155期“南山保利—漫谈艺术人生”

又要给大家送福利了!

这次,可是一堂大师钢琴课!

先给亲们介绍来讲课的大咖:

卡洛·李维·米兹,著名教育家、钢琴家,意大利米兰音乐学院终身教授。

1954年生于音乐世家,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博士,俄罗斯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硕士,意大利米兰音乐学院学士。于1978年起在米兰音乐学院任教,1981年获得终身教授职位,是当时米兰音乐学院最年轻的终身教授。米洛教授是一位既有深厚德派、俄派基础又不恪守所学理论演奏的钢琴演奏大师。

1987年卡洛教授与二十世纪最伟大的阿玛迪斯弦乐四重奏乐团德高望重的团长贝特·布雷宁组成小提琴钢琴二重奏组合,使自己在音乐理论和实际演奏中受益匪浅。

他每年定期在欧美巡演,演奏作品广泛,从巴赫到现代作曲家作品……音乐会可以演奏莫扎特、贝多芬和舒伯特的全部作品;斯克里亚宾的奏鸣曲和60首钢琴协奏曲。

卡洛教授通常只在德国、俄罗斯和美国开设大师班课程,每年在俄罗斯举办的大师班课程都会被要求讲解和演奏难度最大的贝多芬奏鸣曲。他是现今为数不多可以在音乐会上演奏斯克里亚宾全部大型古典作品的钢琴家。

活动内容:

1.大师独奏,以肖邦的三首作品:

幻想即兴曲,作品66 Fantasie Impromptu op.66;

降A大调叙事曲,作品47 Ballade n.3 op. 47;

降b小调第二谐谑曲, 作品31 Scherzo n.2 op. 31为例讲解肖邦作品曲式、风格。

2.琴童演奏曲目

3.现场指导

4.学生/观众提问

5.大师答疑解惑

活动贴士

活动时间:

4月24日17:30

活动地点:深圳保利剧院多功能厅

(由保利剧院正门进入)

抢票福利来啦

抢票时段:

4月23日(今天)

20:00开始,抢完即止

抢票方式:

●可点击本文末“阅读原文”进入“南山保利艺术讲堂”抢票页面;

●可点击文体通首页下方“惠民服务”—“抢票”,进入“南山保利艺术讲堂”抢票页面;

●市民可以选择抢1张或2张演出门票,成功抢到票的市民会收到后台发送的1张订单。

领票时间:

4月24日(周二)

10:00—17:00

领票地点:

深圳保利剧院票务中心

请抢到票的市民在指定时间段内,到指定地点票房前台,凭订单号和验证码领票。

话你知

“南山保利艺术讲堂”

为架起一座普通市民和艺术爱好者通往艺术的桥梁,让更多的人走近艺术、热爱艺术,深圳保利剧院在2009年起推出“南山保利艺术讲堂”。

该活动由深圳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深圳保利文化广场、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深圳市保利剧院演出经营有限公司策划承办。

“南山保利艺术讲堂”以“弘扬高雅文化•畅享艺术人生”为主题,将充分利用保利院线的资源优势,邀请国内外文化艺术名家走进深圳保利剧院,通过讲座、评论、展演、互动等方式,与普通市民和艺术爱好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在深入浅出、轻松愉快的“艺术讲堂”中,普通市民和广大艺术爱好者酣畅淋漓感受艺术的陶冶,亲身领略文化艺术的无穷魅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