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山流行音乐节欢乐海岸“泉”新活力 “爵仕”李泉演绎浪漫爵士

2018-04-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四月的南山,花团锦簇;四月的南山,悦音飞翔,深圳湾畔,音乐飓风再来袭。2018南山流行音乐节为音乐迷们带来不同音乐类型、多种表现形式的精彩演绎,4月20日至4月26日,连续7天每晚7:30在欢乐海岸分会场火热开唱7场不同主题音乐会。4月24日晚,由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深圳市艺田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南山流行音乐节“泉”新活力——李泉音乐会活动在欢乐海岸水秀剧场(南山流行音乐节分会场)精彩上演。

演出开始,由暖场乐队一晨风夏和农里乐队,以重新改编经典歌曲《奔跑》《传奇》《张三的歌》带领听众们共同回忆流行音乐,《深圳往事》《我是有多久没有见到你》等原创曲目通过歌手们的动情歌唱传达出对深圳的爱与祝愿。

爵士编曲,爵士配置,经典的摇摆旋律,浪漫的爵士曲风,耳熟能详的歌曲重新演绎——注定是一个无法被预测赋予了的“泉”新活力的“爵仕”李泉。

《哭了》《我要我们在一起》《Just The Way You Are》《走钢索的人》等乐曲轮番上演,将气氛掀至高潮,赢得听众阵阵掌声。演出中,李泉及其JZ爵士乐队,农里、一晨风夏乐团等知名艺人,相继带来精彩演出。演出含概了热情澎湃的摇滚乐,声色并茂的爵士乐。有着爵士灵魂、多次和大乐队合作、四次登上爵士音乐节的李泉,将大家熟悉的歌曲,用不一样的曲风演绎,结合绚丽的舞台效果与多样的流行音乐元素,给南山群众和深圳市民奉献一场不可多得的视听艺术盛宴,每一个跳动的旋律,每一次璀璨灯光,都将见证南山的流行音乐力量。

李泉被称为音乐才子,出道后创作不断,曾拿下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佳创作歌手奖”“香港十大中文歌曲奖”“全国最受欢迎中文歌曲奖”。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作曲人奖”的他,为诸多华语歌手写过歌,做过音乐,最著名的当属范晓萱的“我要我们在一起”,让曾经的“小魔女”成功转型,并拿下当年台湾金曲奖份量最重的奖项——“最佳流行音乐演唱专辑奖”。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