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起,招商派出所将不再受理这项业务!居民需来这办理……

2018-04-25 来源:

 

号外!号外!

招商的亲们看过来

5月2日起

招商派出所将不再受理相关户政业务

居民们需要到这里来办理

▲ 南山公安分局深圳湾服务中心

南山公安分局深圳湾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深圳湾服务中心”),将于5月2日正式启动对外服务。届时,南山、沙河、粤海、招商、蛇口、深圳湾6个派出所不再受理相关户政业务,市民需前往深圳湾服务中心办理。

值得关注的是,深圳湾服务中心与4月23日启用的南山区行政服务大厅创新广场分厅均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9栋。这两大便民服务点集中办公,对南山人的工作和生活将起很重大的作用。

▲南山公安分局深圳湾服务中心,与南山区行政服务大厅创新广场分厅均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9栋。

南山公安分局深圳湾服务中心

5月2日起正式启动对外服务

▲业务受理区

深圳湾服务中心,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分为一层、二层。

● 地址:

南山区白石路3609号深圳湾科技生态园9栋B座1楼。

● 开放时间:

2018年5月2日正式启动对外服务。

● 业务受理范围:

包括户政、出入境、治安、刑侦、消防、网警6类200余项业务。

● 内设区域:

警务服务大厅、境外人员管理服务中心、警务应急指挥中心、警务室。

● 主要功能:

公安业务一站办理、公安网点自助查询指引、3D互动防范体验、群防群治可视化指挥、境外人员管理服务。

▲24小时自助区

市民可在24小时自助区(全年开放),通过身份证自助领证机、多功能警务自助服务平台、自助照相机等设备自助办理业务。

▲文化宣传区

展示中国人口及社会管理发展进步历史、深圳特区前沿经验、深圳公安工作发展历程、南山公安的便民举措、国外人口管理的先进思想和技术科技等内容。

▲体验区

设置了各类VR体验系统和大型裸视3D拼接屏设备,内容涵盖法制、治安、交通、消防、禁毒、假食药品等七部分。

注意事项

6派出所暂停户政业务

市民需前往深圳湾服务中心办理

南山、沙河、粤海、招商、蛇口、深圳湾6个派出所将于4月27、28日暂停户政室办公,5月2日起不再受理相关户政业务。预约受理点请选择深圳湾服务中心。

小贴士

深圳湾服务中心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周六为便民服务日:

上午9:00-11:00,下午15:00-16:30;

法定节假日不办公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