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精品特色社区如何打造?南头各社区方案大PK!

2018-04-28 来源:古城南头

近日,南头街道在前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2018年精品特色社区创建方案评比会。

南头街道党政领导、基层治理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以及12个社区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建组织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会指导。

其中有11个社区的党委书记分别展示了精品特色社区创建方案,对社区创建覆盖工作方案制定的总体思路、“系统化”“品质化”“特色化”的建设目标、主要举措、实施路径,以及如何实现社区创建工作的稳步推进作了具体的介绍。

17名评审从社区情况、优势、短板、措施、目标等方面对各社区创建方案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测评。

南头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潘学郭对评比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社区的工作。

潘学郭书记发言

潘学郭书记表示,各社区党委应当围绕区、街道中心工作,立足社区实际,聚焦居民需求,“把好脉、点准穴”,全力推进精品特色社区创建工作,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夯实党的执政根基,为南头打造深圳最具历史文化底蕴宜居街区努力奋斗。

立足社区实际

创建精品特色社区

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