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个母婴“健康服务”体验馆落户宝安

2018-05-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深圳首个母婴“健康服务”体验馆--多喜娃母婴健康服务体验馆,5月2日在宝安揭开了面纱。母婴“健康服务”体验馆开启了母婴健康服务的新模式,可以为孕产妈妈提供孕期到产后“全链条”的服务。

随着二孩政策全面放开的同时,母婴健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现在传统的母婴店,纯粹卖各类母婴产品;而提供月嫂、育婴师、保姆等中介式服务的家政中心,服务内容五花八门,人员素质良莠不齐;月子中心又价格最贵,一般家庭难以承受。为此,许多夫妻在备孕待产时,就是宝宝和母亲们的健康、营养、护理和产后康复等事情头痛不已。为了解决这些让新晋家长们操心的问题,多喜娃母婴服务有限公司,率先在全市推出了母婴“健康服务”体验馆。

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体验馆的服务包揽了母婴健康的全链条,从孕期-月子期-产后整个孕产过程,包括营养指导、月子服务、以及产后康复。从“体质评估”、“名医驾到”、“孕周私信”、“问问看”、“母乳喂养指导”,到满月汗蒸、盆骨恢复、盆底肌评估等多项产后康复项目。

记者在体验馆内看,店内提供各时间节点的孕期特征以及需要的注意点,通过触屏方式一目了然,而且还有趣味性。为了解决准妈妈找月嫂经常需要奔波的难题,该公司在“月嫂服务”中率先启用视频面试的做法,既能让准妈妈“面对面”了解月嫂,省去奔波劳累之苦。

“对于月嫂服务,我们是从客户服务体验出发,想客户所想,除了技能之外,更重要服务态度,同时监管到位。在月嫂技能考核这方面,我们的录取率不到20%,对护理人员的技能要求高于行业2个等级以上。”这位负责人说,目前该公司在职月嫂超过1300人,都实行员工制管理,并有在人社局注册的正规培训机构--多喜娃培训学校,专门为月嫂提供专业的技能培训。

在提供月嫂服务的同时,母婴“健康服务”体验馆全面管理母婴健康,依托各项科学评测和个人体质评估,围绕每一个孕产妈妈不断变化的个体特征提供针对性服务,贯穿孕期、月子期、产后康复期,最终形成客户的专属健康管理档案。

母婴“健康服务”体验馆内,还推出了提供孕期乳汁检测、孕期微量元素检测、妇产科医生坐诊、孕产营养师健诊、乳汁营养检测与分析等7个的免费体验活动动。

位于宝安妇幼对母婴“健康服务”体验馆多喜娃第一家线下体验店,该公司计划年内在深圳开3-5家体验馆,未来两年,计划在广州、佛山、,东莞等珠三角城市开设10个体验馆。

 

编辑:董非